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平阳县召开道教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慈善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9-01-11 15:31:21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月4日,平阳县道教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在怀溪镇晓坑村石碑牌宫召开。县道教协会会长、县道教协会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全县道教场所负责人共约300人参加会议。县民宗局及怀溪镇相关领导应邀到会。

会上,县道教协会吴崇悦会长回顾总结2018年度道教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安排征求大家意见,各场所负责人也对本场所一年要做的重点工作作了交流。接着举行了“慈善一日捐”活动,此次捐款共计五万余元,用来帮助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共同促进慈善事业的发展。

最后,县民宗局领导总结发言,对县道教协会2018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高度赞扬了道教的大爱精神以及在慈善事业上取得的长足发展。希望道教协会和全县道教人士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始终坚持中国化方向,为促进平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