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民宗局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19-01-15 17:18:12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上午,温州市民宗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金国平、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合宝及办公室相关人员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会上,金国平局长代表市民宗局党组班子向老干部致以新年问候,并汇报了2018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和老干部工作安排。王合宝副局长演示了民宗智能管控系统,并就温州民宗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效作详细介绍。

蓝升广、王宁、郑颉峰等老干部为过去一年温州民宗工作取得的成绩点赞,并对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们认为近年来温州民宗基层工作逐渐到位,各级党委责任压实,全市民宗工作在宗教中国化、法治化、信息化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成绩斐然,可喜可贺。同时,老干部们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进行深入探讨。

在听取部分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后,金国平指出,老干部在各个不同时期的艰苦条件下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为温州民族宗教事业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新的一年里,局党组将继续重视和做好老干部工作,并将老干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融入到今年的民宗工作中,推动民宗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