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我市少数民族企业杜白环保产业集团再获殊荣
时间:2019-01-16 17:26:31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3日,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在北京人民日报报告厅隆重举行,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开幕。温州少数民族企业杜白环保产业集团董事长邬寿法应邀参加并获2018中国(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家称号、杜白集团获2018年中国环保产业十大领军品牌称号。

邬寿法是一名在外成功创业多年的永嘉籍少数民族企业家,现任温州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温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副会长。2016年9月,邬寿法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返温成立了以杜绝白色污染推广全降解材料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杜白环保产业集团。该企业利用全生物降解复合技术生产的塑性淀粉膨润土复合材料,在水中几分钟就可实现完全降解,可以广泛应用于药品、食品、酒类等包装,不会产生二次污染,被视为白色塑料的完美替代品。作为绿色环保产业,其市场前景广阔。

邬寿法说,这份荣誉不仅仅属于个人或者杜白,而是属于所有关注环保的人。杜白环保产业自创始以来,杜白人始终秉承温州人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工匠精神,并与时俱进,紧跟双创号召步伐,取得了现在的良好成绩。他表示,将竭尽全力把杜白环保产业做大做强,迈出国门,走向世界,不负2018中国环保产业十大创新企业家”“2018中国环保产业十大领军品牌荣誉,用实际行动为杜绝人类白色污染的宏伟蓝图绘下一笔最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