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0-22 17:25:11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下午,市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献生、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相关处室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1位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对局党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民族宗教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特别就加快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加大少数民族教育投入,提高宗教团体和专职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加强沟通更好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基层网格化管理水平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金国平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的发言立足实际,敞开心扉,谈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帮助我们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短板,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他指出,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予以吸收,有效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要搭建畅通的信息渠道,各宗教团体配备1名通讯员,及时反映信教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及时传达上级的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民宗干部的能力素质,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