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金国平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2 17:25:12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1日,市民宗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国平结合个人深入学习、交流研讨及调查研究的体会感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

金国平首先传达了陈伟俊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而后结合个人主题教育以来所学所悟所见所得,与大家交流了三方面内容。

金国平指出,一要追根溯源、回望历史,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认识和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按照“五个够不够”要求,深入检视和查摆民族宗教工作的差距和短板。三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以钉钉子精神,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章丁山副处长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