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嘉县民宗局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10-28 16:40:38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宗教界人士爱国主义教育,日前,永嘉县民宗局组织宗教界人士赴山东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红色教育国情之旅。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济南惨案纪念堂、泰安革命史展览馆、济南战役纪念馆、莱芜战役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内丰富的图片资料、壁画场景使宗教界人士仿佛感觉回到革命战争年代的烽火岁月。聆听党史,瞻仰文物,详细了解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当今和平社会来之不易,眼前幸福生活应当好好珍惜,激发了宗教界人士的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宗教正能量,为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QQ图片20191022094112.png

QQ图片201910220952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