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水心道观赴泰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19-10-29 15:59:31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温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水心道观负责人汪国兴带领公益义工服务队走进泰顺县南浦溪镇联云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给山里的孩子送去温暖。

在捐助仪式上,受助方代表对宗教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点亮了孩子们的求学梦,高度赞扬了宗教界人士传递真情的善举。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优良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期待,长大了做一个充满爱心、有知识有文化的国家栋梁之材,为中华民族复兴做贡献。

水心道观始建于乾道八年(公元1172年),距今已八百余年,是温州最有特色、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的道教龙门派活动中心之一。水心道观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春风送暖"、民族村结对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爱心助学”活动坚持数十年,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中,联合温州仁爱义工协会共同捐助的物资有春夏秋冬四季校服(75人,每人5件)、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及矿泉水(当地水源紧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