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安福寺举行
时间:2019-10-30 14:53:16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文成县安福寺举行。省民宗委宗教一处调研员郑国元、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安基金理事、安基金监事出席了会议。

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由达照法师发起,2017年经省民宗委和省民政厅批复同意和登记设立的基金会法人。截至2019年10月25日,安基金一共募集善款4842万元,业务支出1880万元,资金余额2962万元。在理事会上,安基金常务副理事长陈积勋作了《安基金一届七次理事会会议工作报告》的汇报。各理事会成员审议并表决了《关于<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章程>修订的议案》《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监事会制度》《关于安养怀老中心主任人事任免的议案》《关于理事会成员调整和设立监事会的议案》等议案。理事会成员围绕基金会发展方向、目标定位以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及计划,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希望安基金立足七安计划,群策群力把项目做细做深。

郑国元充分肯定了安基金成立两年多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下步的工作,他希望安基金管理团队始终坚持一颗公益心、保持一颗发愿心,努力培养一颗事业心。坚守“爱国、爱教、爱众生”和“不越界、不越位、不居功”的原则和理念,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中国走向世界核心舞台的步伐,践行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大乘精神,为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和积极参与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