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民族宗教界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08 17:19:1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温州民族宗教界开展了一系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以积极向上的面貌、意气风发的精神、团结和谐的氛围向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告白——“我爱你,中国!”

举世瞩目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于10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温州市民宗局组织民族宗教界人士集中观看大会阅兵盛况直播,市民宗局全体机关干部、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及市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共80余人参加。各地民宗部门也纷纷组织少数民族群众、宗教团体及信教群众集中观看阅兵仪式。当部队方阵威武雄壮地走过检阅台、一辆辆国之重器磅礴亮相、一架架新型战机从天空中呼啸而过时,每一位观看者都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振奋和自豪。

10月1日上午,多地宗教活动场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信教群众庄严肃穆的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近段时间以来,各地民族宗教界还开展了联欢会、研讨会、学习会、书画展等多样化的活动来庆祝祖国生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