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到温州佛学院女众部宣讲党史和党的宗教政策法规
时间:2019-11-14 16:46:38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宗教普法工作,11月7日上午,温州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建新到温州佛学院女众部开展讲党史,宣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

马建新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法规》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发展及新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党的宗教政策、十八大以来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新修订《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解读及温州市宗教行政执法情况等四个方面,适合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收获与体会、感悟与思考,向温州佛学院女众部师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马建新强调,佛学院作为佛教界人才重要输出地,必须完善办学思路和课程设置,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宗教政策理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争做宗教界学法、懂法、守法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