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民宗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9-11-15 16:53:47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温州市民宗局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局7楼会议室举行。副局长蒋献生主持会议,局长金国平监誓,局全体机关干部到会观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2018年1月至今任命的科级、副科级国家工作人员共5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室内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上午9时,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的重要举措,是激励政府公职人员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生动实践。蒋献生强调,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始终对党忠诚、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忠于职守,践行使命,实干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尽责,切实提高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水平,努力在温州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