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专题调研宗教工作
时间:2019-11-15 16:12:39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县基督教两会及城南基督教堂专题调研宗教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雄、民宗局长王富强等陪同。

在东城街道城南基督教堂和县基督教两会,王彩莲参观了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办公场所,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落实情况,并与宗教界人士进行深入交谈。

王彩莲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宗教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广大宗教界人士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爱国、向上、和谐、正能量的原则,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促进宗教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建设,同时要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持爱国爱教,主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发展,多做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事,为构建和谐社会传播正能量、创造好环境。



QQ图片20191114103900.png

QQ图片201911141039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