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开展宗教工作调研
时间:2019-11-19 16:53:45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4日下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前往霓屿街道开展宗教工作调研。调研过程中,王蛟虎听取了民宗部门关于全区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霓屿街道宗教领域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王蛟虎走访霓屿街道炮儿头基督教堂,并与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联系交心。

王蛟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基层制度完善好、基层队伍培训好、基层工作落实好,依法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活动和宗教教职人员等各类宗教事务规范管理,不断夯实我区宗教工作基层基础;要始终牢牢把握宗教中国化方向,以“五进场所”、百千十万普法工程等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宗教界人士爱国意识和法治意识,深入挖掘宗教文化积极内涵,通过各类活动载体,引导宗教文化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谐融合,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6370942862204954704427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