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温州市鹿城区“丁律师少数民族工作室”授牌成立
时间:2019-11-19 16:54:05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温州市“丁律师少数民族工作室”在温州大成律师事务所举行授牌仪式。鹿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李常春等参加授牌仪式并为工作室授牌。

据悉,丁宗捷律师为温州市政协委员、鹿城区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大成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近年来,丁宗捷通过组织各类公益活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慰问困难同胞等,极大地增强了少数民族同胞的凝聚力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此次“丁律师少数民族工作室”的成立,是探索新形势下城市民族工作的一次尝试,不仅是依法妥善处理涉及民族因素矛盾纠纷的重要平台,也是帮扶救助困难少数民族群众的重要渠道,更是宣传民族政策、融洽民族感情的重要窗口,是为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谋实惠,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实现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


webwxgetmsgim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