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鹿城区“红色星期天”服务活动走进宗教场所
时间:2019-11-05 10:18:02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引导辖区宗教界人士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10月27日上午鹿城区在周宅祠巷天主教堂开展“红色星期天”服务活动,为宗教场所提供优质的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宗教界人士与信教群众宣传新修订的《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对法治宗教作出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同时引导信众认清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要学会将宗教活动与法治宣传教育有机结合,自觉抵制境外渗透,坚决遏制宗教极端思想,坚持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此外,活动现场还为信教群众送上医疗义诊服务,提供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普外科、妇科、产科、化疗科等医疗咨询以及测血压、测血糖、推拿按摩等便民服务。


63707869376817766449443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