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民宗局各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7 10:42:37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市民宗局520”党日活动为载体,各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差距,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112日下午,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海波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党章、《准则》、《条例》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检视汇报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围绕支部班子问题清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开展了交流讨论。

115日上午,离退休党支部赴五马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蓝升广主持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蒋献生参加活动。离退休党员参观了五马街、禅街等温州历史文化街区,通过领略温州历史文化这些年的发展变迁,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对温州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115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胡向兰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国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合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为本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教不参教承诺书》,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国平同志专题党课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同时对支部班子问题清单进行了讨论修改,切实把党员个人问题和支部班子问题找准找实,针对性开展整改落实。

11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兰海波主持会议,局班子领导蒋献生、马建新、周国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会上,每位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教不参教承诺书》,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兰海波、陈曦、周宁、姚海智等同志围绕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国平同志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五个够不够”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检视了差距和不足,为下步召开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