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瓯海区民宗局召开2019年度宗教(民间信仰)团体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12-31 14:20:0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瓯海区民宗局召开2019年度宗教(民间信仰)团体负责人述职评议会,瓯海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季祝仁,副局长李金国参加了会议。

瓯海区佛教协会、道教协会、天主教爱国会、基督教两会、民间信仰协会等五个团体负责人先后发言,就一年来的财务上线、思想建设、普法、学习、慈善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不足和困难,并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民宗局相关领导进行了点评。

最后,季祝仁局长对各团体为进一步维护全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行政执法、财务上线等专项整治工作的配合开展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宗教团体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区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坚持对违规违戒违法行为零容忍,维护好宗教界人士合法权益。


IMG_508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