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喜迎祖国70年华诞”少数民族学生夏令营顺利开营
时间:2019-07-10 12:29:11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9日,由温州市民宗局和共青团温州市委共同主办,市少年宫、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共同承办的温州市第十届“手拉手·爱我中华”少数民族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开营。市民宗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魏君定,共青团温州市委副书记张嘉祥,鹿城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常春出席开营仪式,共有53位来自全市各地的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

从2010年开始,市民宗局与团市委共同筹划主办“手拉手爱我中华”少数民族学生夏令营公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有500多名来自全市各地和新温州人中的少数民族少年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多年来,在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此活动已成为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中一个很有成效的载体和品牌样本,受到了各民族同胞的好评和广大少数民族学子的欢迎和热捧。

各位小营员将在三天两夜的时间里,手拉手追寻文化的脚步,心连心见证温州的魅力。夏令营将通过寻踪百年温州人、感受温州道德力量、城市历史文化定向追踪、学习水上安全自护知识、巡江体验等系列活动,培养小营员“团结、互助、友爱、合作、自强”的精神,陶冶美好情操和坚韧不拔的意志;让他们充分感受祖国大好河山和民族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增进各民族同胞之间的情谊,让少数民族学子亲身感受温州各民族团结大家庭的温暖,从而激发孩子们奋发学习的热情,从小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