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嘉佛协给城市美容师送清凉
时间:2019-08-10 13:49:07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依旧在工作岗位上接受着高温的“烤”验。为感谢环卫工人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2019年7月31日星期三,永嘉佛协在桥头镇政府举行“关爱环卫工·夏日送清凉”活动。永嘉佛教协会会长释智觉法师、县民宗局副局长胡长友等出席活动。

释智觉法师代表永嘉佛协,向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们表达了无限敬意与感恩之情,向热心捐献的爱心人士表达了谢意。同时呼吁所有人要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在“全民投入垃圾分类”的当下,更要践行“垃圾不落地”的环保理念,从源头减轻环卫工人们的工作负担。

县民宗局副局长胡长友向奋战在环卫一线的工人们和致力于爱心奉献的佛教界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鼓励环卫工作者勇挑重担,为创建国家卫生县贡献一份力量;二是希望善心善举能进一步得到弘扬,“勿以善小而不为”,要积小善为大善,用爱心传递正能量, 引领社会新风尚。

活动最后,永嘉佛协及佛教界爱心人士,为每位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清凉物资”(1个红包、一瓶油、一袋米、一套生活用品),佛协成员还去敬老院进行了慰问,为孤寡老人送上夏日生活用品。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慰问品300余份,合计人民币7万余元。

此次公益慈善活动,传播了中华民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平等互尊的优良传统,号召社会各界真诚对待每一位劳动者,践行“美丽永嘉 从我做起”的承诺,为创建美丽、和谐、幸福永嘉做出积极贡献。

 

QQ图片20190801090312.png

QQ图片20190801090418.png

QQ图片201908010904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