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瑞安市佛教慈善基金会开展伤残退役老军人慈善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10 13:49:37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7月29日上午,瑞安市佛教慈善基金会为积极响应国家拥军的号召,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前往瑞安市慈善总会-伤残军人基金开展年老伤残退役老军人慈善慰问活动。此次活动送去爱心慰问善款30000元,受益退役老军人达30人次。

在慰问活动中,瑞安市佛教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仁悟法师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瑞安市佛教慈善基金会一行,带着全市佛教四众弟子的深情厚谊,前来看望和慰问大家,体现了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一是传承和弘扬双拥精神,向各位前辈,也向全市广大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以及已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二是对各位前辈尊长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积极参加社会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三是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既是国家和平的守卫者,也是各项急难险重任务的冲锋者;既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突出贡献者,也是社会平安和谐稳定的建设者。通过慰问活动,接受一次国防教育,增强拥军观念。

慰问团成员纷纷表示,深知革命伤残军人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付出了青春和热血,是人民的功臣。他们的英勇付出,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将携手更多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继续发扬佛教慈悲济世的优良传统,关注伤残军人的生活和健康,也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注这些为国家国防建设作出贡献的伤残军人们!


1564742401(1).jpg

15647424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