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嘉民宗系统启动灾后恢复工作
时间:2019-08-16 18:32:42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1日,“利奇马”台风过后的首日,永嘉县民宗系统工作人员立即走访各宗教场所,了解灾后情况,启动恢复工作。

乌牛街道、岩头镇、岩坦镇、碧莲镇等乡镇(街道)三人驻堂小组纷纷进堂入点,实地查看属地各宗教场所受灾情况,具体指导场所的灾后恢复工作,并做好信教人员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劝导广大信众在保证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参加宗教活动,防止发生灾后次生灾害。

同时联合卫生系统对宗教场所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分发消毒药品,宣传灾后卫生防病知识和传染病防治知识。协助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道路疏导、电力抢修,使生产生活尽快恢复正常。积极帮助视频监控运营公司华数抢修线路,及时排除宗教场所视频监控故障。

目前全县各宗教场所情况基本平稳无碍,灾后查损恢复工作还在进一步有序开展中。

 

QQ图片20190812133246.png

QQ图片20190812133236.png

QQ图片20190812133209.png

QQ图片201908121332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