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乐清市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民族宗教领域灾后走访调查工作
时间:2019-08-16 18:32:51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乐清市民族宗教领域受灾情况严重,为及时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乐清市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民族宗教领域灾后走访调查工作。

8月12日,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明皓,温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宗教一处处长李海波在民宗局局长陈峰和雁荡山管委会相关领导陪同下走访了雁荡白云庵、雪洞、紫竹林、净名寺等宗教活动场所,了解了灾情,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赵明皓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府救助、协会扶助、各方帮助、场所自助的整体合力,尽快安置受灾群众,防止次生灾害,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点。

8月11日,乐清市民宗局由局长陈峰、副局长张洪明、郑锡平分别带队赴雁荡镇、翁垟街道、蒲岐镇、城东街道、天成街道等地对受损的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进行灾后走访,指导各场所开展灾后自救工作。

台风过后,全市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在第一时间带领民宗所干部对辖区内的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开展灾后调查情况,截至8月12日下午,据不完全统计乐清全市共有29处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遭受损坏,预计损失达2000余万元。

下一步,乐清市民宗局将继续做好民族宗教领域灾后走访调查工作,指导各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第61期乐清市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民族宗教领域灾后走访调查工作1.png第61期乐清市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民族宗教领域灾后走访调查工作2.png第61期乐清市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民族宗教领域灾后走访调查工作3.png第61期乐清市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民族宗教领域灾后走访调查工作4.png第61期乐清市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民族宗教领域灾后走访调查工作5.png第61期乐清市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民族宗教领域灾后走访调查工作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