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乐清市宗教界人士开展向灾区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9-08-16 18:36:36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0日,受超强台风“利奇马”的正面影响,乐清市北部乡镇遭受严重损坏。为支援灾区灾后重建工作,乐清市宗教界人士纷纷开展向灾区献爱心活动。

11日上午,乐清市淡溪镇佛教、道教、基督教等宗教界人士率全市宗教界之先,积极发起捐助倡议,短短三个小时就募集到移动发电机2台、方便面141箱、矿泉水122箱、八宝粥10箱、电热水壶12个、充电宝80个等救灾物资。当天,部分宗教界人士就在淡溪镇统战委员张颐秋的带领下为大荆灾区送去抗灾物资,以解大荆燃眉之急。台风无情,人间有爱,宗教界人士的爱心举措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11日,乐清市佛协副会长释允旺在虹桥片区微信群里发起为受灾地区献爱心活动,短短一个小时,先后有10多名宗教界人士捐款捐物,截至当天上午已募捐资金14300元。

近年来,乐清市民宗局一直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深化“寻梦中国·正言正行”活动,进一步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他们服务社会、利益人群的优良传统,为乐清社会和谐稳定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第59期乐清市宗教界人士开展向灾区献爱心活动1.png第59期乐清市宗教界人士开展向灾区献爱心活动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