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乐清市佛道教人士再次向灾区捐献物资
时间:2019-09-11 15:31:28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受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仙溪镇受损严重,进出道路损毁,只能容小车通过,全镇停水停电无通讯信号,村民只能靠家里储备的食物生活,乐清市宗教界佛道教人士再次伸出援手向仙溪镇捐献物资。

近日,虹桥镇民宗所工作人员和虹桥片法师、居士再次来到仙溪捐送220桶食用油和200袋大米,还走访慰问了3户受灾严重的群众,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柳市镇民宗所工作人员和柳市片法师、居士捐送了500桶食用油和500袋大米,还给仙溪镇全体抗台救灾人员送上水果和酸奶。他们的爱心不但及时为山区受灾村民解决了粮食短缺问题,还给救灾人员带来了关心和温暖,让广大受灾群众感受到宗教界人士的关心。

仙溪镇统战委员徐小燕表示,感谢兄弟乡镇和宗教界爱心人士送来的温暖,我们会和受灾群众一起积极开展灾后生产自救,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共渡难关。


第63期乐清市佛道教人士再次向灾区捐献物资1.png第63期乐清市佛道教人士再次向灾区捐献物资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