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道教协会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爱祖国·五教同行”玄门讲经活动
时间:2019-09-18 15:01:12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3日,温州市道教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爱祖国·五教同行”玄门讲经活动在瑞安市塘下镇马圣宫隆重举行。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应邀出席并讲话,瑞安市民宗、公安等部门领导和430多名信教群众参与活动。

8点30分开始,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瑞安市道教经乐团在法会上作了精彩的表演,讲经堂中,200多信众同声共颂“福生无量天尊”,共同祈愿祖国安定繁荣、国泰民安、社会和谐、人民安乐。祈福法会结束后,市道协副会长钱顺青主持温州市道教协会2019“我爱祖国·五教同行”玄门讲经活动。

马建新在讲话中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爱祖国、五教同行”玄门讲经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温州道教界近年来开展玄门讲经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开展好下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道教界坚持爱国爱教这一核心,在更加广泛的领域组织举办道教玄门讲经活动,引导信众正信正行,打造和谐宗教。

市道教协会会长应维贤宣讲了中秋的典故、和谐意义。法会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闭幕。此次活动由瑞安市道教协会协办,塘下镇马圣宫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