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苍南县长郑建忠莅临民族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20 17:03:53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苍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走进民族中学,看望节日里坚守在教学岗位一线的教师,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副县长曾迎玲,县教育局、县民宗局相关领导陪同。

郑建忠县长一行参观了民族中学教学楼,详细了解了该校办学发展情况及迁建工程二期的最新进展,看望和慰问苍南县教育领军人才浙江省教坛新秀郑强副校长,并与他亲切交谈,送上节日祝福。

据了解,民族中学自2017年9月实现整体搬迁以来,实行全员寄宿制封闭式管理模式,教师教学积极性得到了极大调动,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中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获得了社会的关注与好评。目前,二期迁建工程主体建筑已经结顶,进入后期装潢装修阶段,预计2020年8月竣工验收后投入使用。

郑建忠县长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秉承师道,涵养师德,锤炼师艺,永葆师爱,坚持甘为人梯、诲人不倦的职业操守,坚守甘于淡泊、乐观向上的敬业情怀,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学校要紧紧抓住转型发展的良好契机,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探索优质学校创建路径,努力创办优质资源集聚、优秀人才荟萃、教学设施一流、生态环境优美的县城新区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打响民族中学办学品牌,为苍南县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