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民族宗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7 15:01:44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民族宗教界积极行动,各地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饱含了浓烈爱国情怀的庆祝活动,献礼祖国母亲“70华诞”。

“壮丽70年·民族花盛开”,温州市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汇演,开场舞《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歌唱祖国》等节目尽情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发了社会各界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

乐清市民宗局指导市佛教协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全场佛教界500余人一起高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瑞安市民宗局组织民族宗教界人士拍摄“五星红旗在身边·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微视频,在全市多个地方,民族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欢聚一起,他们手握五星红旗,用最饱满的精神风貌、最炽烈的感情、最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温州鹿城、瓯海等地也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联欢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等。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一同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奏响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民宗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