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民宗局副局长周国文为王神洞民族村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9-09-27 15:38:36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温州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文带队平阳青街畲族乡王神洞民族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实地察看了王神洞民族村建设发展情况,与当地村民亲切座谈交流,给村党支部送去主题教育相关学习书箱,并按照“干部上党课、党员悟初心”活动的要求,为王神洞民族村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周国文指出,王神洞民族村是一个纯少数民族村,是市民宗局“文明结对共创村”。村庄自然生态良好,历史底蕴丰厚,文化产品丰富,村党支部一班人坚强有力,先后有3名党员干部到北京参加少数民族国庆观礼,受到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的接见这些都是很好的资源禀赋,要珍惜好、利用好、发展好。

周国文强调,要按照《温州市“一三五”民族乡村振兴示范创建计划》提出的“一个石榴抱到底”“三位一体领头羊”“五指合掌共振兴”的发展思路,发挥好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民族乡村振兴。一要领好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领路人”。二要做能人。践行使命责任,争做爱岗敬业本领高强的“好能人”。三要强作风。大力改进作风,争做求真务实立党为公的“接力人”。四要严自律。躬身立言立行,争做无私奉献进德修身的“清白人”。

平阳县民宗局副局长温香美、青街畲族乡长雷华林、王神洞民族村党支部书记兰锡明、王神洞民族村部分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