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老干部党校开设民族团结进步专题课
时间:2019-09-30 17:39:3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方针政策,加大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积极推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营造“爱我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社会氛围,温州市老干部学校特开设民族团结进步专题课,并特邀温州市民宗教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魏君定同志讲解我国民族方针政策。

专题会上,魏君定从温州民族工作入手,详细介绍了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成就,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民族地区翻天覆地的变化,传达了少数民族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增强了全民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社会氛围。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这场讲座让人,民族工作无小事,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国家繁荣发展的大局,我们老党员、老干部应积极行动,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添砖加瓦,再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