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民宗局魏君定赴各地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9-09-05 11:02:32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3日—4日,市民宗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魏君定带队前往鹿城、乐清、瑞安、苍南县等地以座谈和穆斯林礼拜点实地查看的方式开展“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调研活动。

  魏君定指出,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今年维稳安保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今年平安温州建设的重中之重,从此次调研情况看,各地总体上思想重视、措施有力,不过还要继续查漏补缺,开展一次全面地安全隐患大排查,上下同心,坚决打赢打好这场攻坚仗。

魏君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社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水平。下步工作:一要严格活动场所的日常监管,做到依法依规管理;二要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责任分工;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维护政治安全,切实做好恐怖主义防范、矛盾纠纷化解、公共安全治理等工作;四要加强教育引导,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法制教育等活动,始终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