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落实省委统战领导小组来温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信息
时间:2020-01-15 17:17:31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6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落实省委统战领导小组来温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在浙南经济总部大厦1126会议室召开,旨在传达省委统战领导小组来温督查反馈意见,落实经开区宗教整改工作。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旭辉主持,相关单位列席。

会上,各街道结合本辖区内宗教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照省委统战工作小组来温督查书面反馈中明确指出需着力查摆的几方面问题作自查报告;文教体工作局、公安分局、民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住房与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资源分局等部门就各自职责落实情况作详细汇报。

陈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对存在问题作出明确整改指示,并就下步经开区宗教整改工作大局作强化部署、提具体要求。陈书记指出,宗教工作无小事,必须抓牢抓实、常抓不懈,接下去要在全区继续有序深推整改行动,重点瞄准省委督查组在反馈意见中明确指出的现存问题,狠抓落实。对下步工作要求,陈书记强调:一是要贯彻会议精神,完善约谈制度,层层压实各级党委工作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年度考核机制;二是问题整改要严肃、迅速、彻底,对整改履职不到位的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三是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着力突破重点难点问题,做到步骤清晰、计划明细;四是工作机制要常态、长效,充分发挥三人驻堂小组作用;五是队伍建设要加强,统战民宗干部队伍要做情况明、政治清、举措实、善于指导、协调的好参谋、好助手,同时积极调动基层干部队伍力量、形成上下联动的长效维稳机制,要充分依靠宗教届人士队伍,蓄力发挥其协助管理宗教事务的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