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走访瑞安市宗教界人士
时间:2020-01-15 17:30:0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日新年伊始,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一行,赴瑞安市玉海街道天主教堂和基督教“两会”办公楼,先后与宗教团体负责人朱光辉和黄荣光,逐一进行交心谈心、联系交友,并送上新年祝福。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榜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项金敏,市民宗局长刘剑波等参加走访。

陈建明在听取了瑞安宗教工作介绍后,他表示,天、基两教在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参与社会建设,及自觉融入到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方面的努力是值得肯定。他希望,宗教团体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信教群众中广泛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和矛盾化解等工作,继续做好公益慈善事业。

与此同时,瑞安民宗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密切与宗教界的沟通联系,了解掌握信教群众的心声,切实破解宗教领域存在的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1060927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