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民宗局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01-17 17:27:2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民宗局领导

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年鼠年新春来临之际,市民宗局深入开展春节走访送温暖活动,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新春祝愿

局党组高度重视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国平亲自布置和带队,工会和办公室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分成多个慰问组,由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带队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拜访,送上新春慰问金和组织的关爱和问候。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密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医疗保障情况和实际困难。同时,也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以及对民事业发展的想法建议,祝愿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快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把老干部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的重要指示精神。

离退休老干部曾为民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坚实基础,做出了突出贡献。慰问组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工作,发挥余热,为民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新时代、新形势下民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