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少数民族困难家庭活动
时间:2020-01-20 14:28:4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晴暖岁寒时。春节将至,温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共安排慰问金五万元,分四组进行,分别由市民促进的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龙湾区(经开)、乐清市、瑞安市、平阳县等四地的50户少数民族贫困家庭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共同努力摆脱困难,走上小康。

温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由热爱并支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居住在本市的各界少数人士自愿结合组成,是地方性、非营利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是我市助力民族团结的一个平台,是党和政府联系少数民族的桥梁纽带。市民促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少数民族困难家庭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困难同胞的关怀,延伸了政府的民生工程,体现了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和爱意,发挥了民促会平台的积极作用,增进了各民族同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牢固树立了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