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道教协会成立慈善基金会
时间:2020-01-03 19:49:47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水平、扩大影响、体现优势,发挥道教在促进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月3日,温州市道协召开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暨慈善工作表彰会,市道协领导班子及全体理事、受表彰单位和重点宫观代表、各县(市、区)民宗局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市道协副会长钱顺青主持。

在成立大会上,各县(市、区)道协和重点宫观为基金会认捐首批资金106.3万元。共有21个宫观被授予2018年度温州市佛道教慈善公益先进单位。

马建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温州道教界在慈善公益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对温州市道教协会慈善基金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实现慈善基金良性循环。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提升慈善基金的社会影响力。三是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慈善基金公开透明运作。四是加强交流互鉴,促进慈善基金规范运行。五是努力探索创新,打造具有温州特色的慈善公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