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道协召开2019年度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0-01-03 19:54:36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3日,道教协会召开次理事会议暨2019年度述职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金国平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应邀出席会议。

协秘书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团体思想领域和个人学修建设,从政治思想、宗教素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奉献社会等5个方面阐述了各自一年来工作情况。全体理事和各县(市、区)的民宗干部根据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金国平局长对市教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及各位会长的履职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带头维护团结稳定,自觉抵御境外渗透和非法宗教活动,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二要坚定走爱国爱教道路力挖掘和弘扬教教义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三要依法开展宗教活动正确处理国法和教、权利和义务、公民和信徒的关系,学法、知法、懂法,增强法律意识,养成守法习惯四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团结意识、服务意识,建立健全科学的管理机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民主集中、协作共事,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