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深入文成宗教场所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时间:2020-01-09 17:44:4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座谈交流中,马永良认真听取了道教协会会长对2019年重点工作的汇报,肯定了这一年来各位道教人士在完善本县道教工作体制机制、推进丧葬改革方面做出的贡献,并指出根据各自教义教规的特点,要发挥好宗教团体、政府与信教群众之间纽带作用,引导信众爱国爱教,倡导正确的丧葬观,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为建设“三美”文成贡献力量。1月2日,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在文成县长章寿禹,县统战部长季昌丰,县组织部长虞绍榜等陪同下,到文成县道教协会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此外,马永良与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等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6371357935390593031370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