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温州市道协召开六届五次会长会议
时间:2020-10-16 14:17:06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温州市道教协会六届五次会长会议在瑞安市林垟三清观召开。会长、副会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道教协会会长列席会议,会议由会长应维贤道长主持,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常务副会长吴崇悦道长关于浙江省第三届正一派道士传度法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全市2020“树形象·振道风”道教教务教风检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常务副会长李尧方道长关于温州市道教协会上德基金会相关工作汇报,会议讨论通过了《温州市道教协会上德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讨论稿)》。会议听取了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中青道长关于起草《温州市道教宫观管理守则(讨论稿)》的相关情况说明。

马建新充分肯定了市道协1-9月份的工作,对于下步工作,马建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市佛道教场所管理组织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宗教活动场所有序开放的23条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信众健康。二是认真做好道教教风检查和全省正一派道士传度法会筹备等重要工作。三是学习贯彻国家和省《宗教团体管理办法》,推进市县道协班子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对表省市要求、对标先进团体水平,真抓实干,抓紧抓好第四季度工作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