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温州市佛教协会组织开展教风督察
时间:2020-11-26 10:37:32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5日至13日,为加强温州市佛教界的教风、人才、场所建设,温州市佛教协会在温州市民宗局的指导下,组织副秘书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六个督察组,先后对全市十二个县(市/区)35个佛教场所进行为期8天的走访督查,同时对教职人员培训筹备工作进行视察,对团体建设进行了深入调研。

据悉,此次教风督查是温州市佛协近期开展教风、人才、场所建设等系列工作的一个重要阶段。今年10月,温州市佛协起草并发布了《关于加强教风、人才、场所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经市佛协七届九次会长会议、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的讨论研究通过后,下发到温州市各县(市/区)佛协落实执行。此项工作分为自查、督查、总结、整改四个阶段,要求各县(市/区)佛协在11月4日之前开展自查工作,找问题,补短板。

教风建设和人才建设是场所建设的核心,是佛教事业的生命线,关系到佛教的健康发展和社会形象。温州市佛协将以本次督查工作为抓手,不断推进教风建设和人才建设,继续提升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