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文成县西坑畲族镇举行首届乡镇商会广场授牌仪式
时间:2020-11-05 09:48:5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7日,文成县西坑畲族镇举行首届乡镇商会广场授牌仪式,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斌、西坑畲族镇人大主席刘玉明共同为西坑畲族镇商会广场授牌。西坑畲族乡镇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企业家代表共40多人到会祝贺。

西坑镇商会广场位于西坑畲族镇让川村的森林氧吧小镇会客厅,内设亲清政商会厅、民营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企业维权调解室、乡贤理事会等多个办公室。从振兴民族乡村经济和带动民族乡村建设发展的需求出发,将着力打造为文成县西坑畲族镇“脱贫致富”先行区成果的展示窗口、行业协会商会发展服务的示范中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基地。

周斌副部长表示,西坑畲族镇商会广场是文成县首个商会广场,要树立标杆,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打造好、利用好这个平台,使其能够起到提高文成县民族乡村的经济发展的作用,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并寄语各位商协会会长、秘书长要以基层商会建设和民族乡村经济建设为重点,充分利用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展示畲乡风采,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