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文成县西坑畲族镇:党员服务有温度 企业复工干劲足
时间:2020-02-26 18:23:04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复工潮来袭。目前文成县西坑畲族镇龙麒源景区旅游开发建设、天圣逸境中华养生城等2个工程项目已逐步复工。为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西坑畲族镇严密制定防控方案,成立“三返三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三个专项组,第一时间与申请复工企业开展对接工作,督促每个企业实际情况,梳理形成复工方案。

疫情期间,企业复产复工要求做到坚持网格化管理,按照分类施策方案,实现“一企业一策”、“一类型一策”,既保障工作人员健康到岗和疫情防控,又推动各大工地良好有序复工复产。例如对天圣逸境中华养生城项目开展“一对一”的“红色助企”攻坚活动。成立由镇党员干部组成的天圣逸境返工小组“入驻”企业,党员干部做好企业的疫情防控指导员,排查与管控工作企业复工人员,帮助企业做好体温测量、防疫知识宣传培训、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以及保障复工服务,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西坑畲族镇也将妥善安排实施复工后防疫事宜,确保天圣逸境中华养生城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下一步,文成县西坑畲族镇交坑山区小流域农业生态工程项目、景文高速公路文成段、321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交界段改建工程等重点项目也将陆续复工。镇党委书记兰绯绯表示:“点对点、面对面,我们将督促企业做到四个确保,即确保员工队伍稳定、确保员工防护到位、确保厂区环境卫生管理有序、确保企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