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文成县统战部长季昌丰走访民族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6 18:23:58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又将面临早春茶开采高峰期。2月20日,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季昌丰一行带队走访文成县畲山农业专业合作社、文成县高云茶叶专业合作社,调研民族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以及疫情防控下茶产业发展情况、了解茶叶受冰冻灾害受损情况等,检查指导茶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夏朝敏陪同调研。

季昌丰一行在各民族村茶园查看春茶长势后,进一步深入茶厂,走进车间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准备、员工返岗等情况,听取茶企在茶叶采收、加工、销售、资金周转等方面情况,了解茶企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

季昌丰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茶业发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少数民族茶厂务必要在确保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茶叶生产的关系,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准备。针对茶企面临的困难问题,季昌丰指出相关部门必将大力支持茶企发展,加大金融、财政、防护物资供应等方面的扶持力度,让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带动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