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深入机关和基层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攻坚情况
时间:2020-02-28 16:12:4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7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到市民宗局督查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局机关干部,并研究部署全市民族宗教领域下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施艾珠部长指出,现在全市进入了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关键阶段,更需要加强对防疫各项管控措施的落细、落实、落地,切莫麻痹大意,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坚定信心,打赢民宗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7日下午,施艾珠部长一行走访了鹿城区广化街道太平寺并亲切慰问了鹿城区佛教协会会长释万如。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施艾珠部长指出,此次疫情突如其来,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第一时间落实“闭门谢客”,确保了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宗教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爱国爱教情怀;太平寺积极捐款捐物,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施艾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时期,宗教领域要继续将防控疫情作为工作重点,从严要求,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两暂停一延迟”要求,严格落实场所和女众部封闭式管理,同时还要认真做好复工和复学的系列前期谋划和准备工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平安、广大学员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