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金国平局长在瓯海调研强调写好“一个核心四个强化”这篇文章
时间:2020-04-02 12:01:0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金国平赴瓯海区香山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两暂停”举措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瓯海民宗工作汇报。

金国平局长对瓯海区民宗工作前期谋划表示肯定,并要求切实做好“一个核心四个强化”的文章。一个核心:要以团体建设为核心,积极主动引导民宗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强化人才培养。四个强化:强化抓好宗教领域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半分麻痹,继续落实“两暂停”工作举措;强化抓好2020年民宗要点工作落地生根,全力完成省市的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强化抓好创新创优工作,突出本地特色和优势,有力推进工作中热点和难点问题的解决,打造成一个重要工作抓手;强化抓好各项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各项民宗工作顺利推进,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