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高标准、严要求、新理念 市民宗局全力推进“红色领航·双强争创”行动
时间:2020-04-02 15:27:1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日下午,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党委工作例会,对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暨“红色领航·双强争创”行动进行研究部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蒋献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纪检工作要点和党员学习计划,明确了工作目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激发党建活力、坚持务实创新等内容,踊跃发言,谈体会、提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红色领航·双强争创”行动是2020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是提升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实效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推进、落实行动。会议强调,一要高标准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在深化主题教育上求实效,推进对党忠诚教育,建立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二要严要求坚持干净干事。围绕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支部筑堡垒,党员树旗帜,引导党员干部争创最强党支部、争创最强业绩。三要新理念激发党建活力。突出理念创新、形式创新、机制创新,锤炼钢铁意志,凸显磁铁魅力,以“笃定、亲和、开放、包容”的风格,全力建设一支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重本领的民宗铁军,助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度机关党建活动经费使用和机关党员发展计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