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瑞安市基督教两会捐两万个口罩助力意大利华侨抗击疫情
时间:2020-04-07 16:17:56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日上午,瑞安市民宗局副局长周挺亮会同基督教两会黄荣光、戴海弟、谢仁爱和胡长青等教会同工来到丽岙的托运部,身体力行,历时4个小时协力将2万个医用灭菌型口罩打包装箱寄给意大利华侨。

近段时间以来,在新冠肺炎的侵袭下,意大利疫情呈燎原之势,虽已趋于平稳,但防疫物资依然紧缺。瑞安市基督教两会一直关注海外疫情发展,牵挂飘摇海外的同胞,正当此时,瑞安市基督教两会当即展开行动。瑞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地方教会湖岭片区负责人胡长青牵头湖岭片区筹集善款5万元。3月31日下午,经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黄荣光牧师与医药公司多方商讨,最终用这笔善款筹得2万个医用灭菌型口罩。

瑞安市基督教两会凝心聚力贡献力量,向备受疫情煎熬的意大利华侨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助力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