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凤阳畲族乡召开“8090”党员座谈会,激励青年党员勇挑重担
时间:2020-05-07 17:37:09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五四青年节临近,为积极发挥青年人的力量,全力推进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村干部队伍新老交替,选优配强村班子队伍,凤阳畲族乡召开“8090”党员座谈会。

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凤阳畲族乡“8090”青年才俊们详细介绍了凤阳畲族乡目前各村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就即将到来的村级组织换届现状进行全面分析,动员年轻党员踊跃担负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做好“接棒”。现任村主职干部等亲身说法,分享新上任时的经验,激励年轻同事勇挑重担,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如何建设“云上畲乡、花海凤阳”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8090”党员游杜鹃花海,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大家描绘了未来凤阳畲族乡的发展方向,鼓励广大党员回家就业创业,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构筑凤阳畲族乡的乡村振兴梦。此次座谈会在密切联系党员的基础上,积极引导他们关心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鼓励他们发挥知识层次高、视野广的优势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为家乡的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