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温州市政协到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开展“六送下乡”活动
时间:2020-07-09 15:30:05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近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寿龙、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县医疗专家到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开展“六送下乡”活动,为畲乡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在司前畲族镇新北村室外文化礼堂,来自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等单位的20余名医疗专家,为畲乡群众带来骨科、肿瘤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针灸推拿科等项目的检查。现场,专家们还为群众做急救现场教学、地方病咨询、健康宣教。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为群众来了义诊外,还带来了深受畲乡群众欢迎的国民体质监测,免费为群众进行体质测试。

随后,鲍小瓯一行分别赴泰顺县民族中学、左溪村文化礼堂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为学校和文化礼堂赠送了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

黄寿龙一行走访慰问了畲乡的困难户,详细询问各困难户的生活、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六送下乡”活动是整合资源、凝聚智慧、汇聚力量、服务群众的“便民平台”,此次“六送”活动立足委员主体、部门助力、多方协作,地方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不仅提升了泰顺畲乡群众的健康理念和健康意识,还进一步提升了泰顺畲乡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