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温州市龙湾区组织天主教界人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20-09-25 14:21:00 来源: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宗教界人士的凝聚力,坚定爱国爱教信念,9月23-24日,温州市龙湾区天主教爱国会组织天主教爱国会班子成员、各堂点管理组成员一行40余人赴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金佛庄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金佛庄烈士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金佛庄纪念馆展厅和金佛庄故居。在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展板前,大家细细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追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学习金佛庄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奉献精神。

在浙江省国防教育基地、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全体人员体验了长征步行道路,参观了长征时期沿途各地景观、重大战役等。

各代表纷纷表态,此次红色之旅让大家重温了那段逝去的历史,大家一起缅怀革命先烈,切身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也让大家更加珍视当下,享受国家繁荣强大带来的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