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乐清市道协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
时间:2021-11-19 15:09:31 来源: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4日上午,乐清市民宗局指导道教协会在乐清市城隍庙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该市道协理事、部分教职人员、重点场所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

活动由该市道教协会会长李尧方主持,主要内容是中共乐清市委党校老师、市委宣讲团成员谢忠东做专题党史讲座、代表谈学习体会、结合当前工作作贡献。

谢忠东作了《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的党史专题讲座,他主要从“为何学?----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怎么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三方面来进行授课。随后,李尧做代表谈学习体会。

最后,该市民宗局党组成员郑向静在会上部署了当前工作,并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在工作中要传承好、发扬好。